是因為解脫了,所以覺得這兩集霹靂特別好看嗎(摸下巴)

不過說真的,萌點好多,確實有稍微好看點()

 

1.首先要講阿素,真的是「以秒計費」的溫馨畫面(不知該淚還是該笑),之前就覺得念痴好可憐好可憐好可憐(以下無限回音),不僅要跟擊楫中流一起住在蟲窩,還得接受他的變態教育,好希望阿素可以解救他,這兩集阿素終於接觸到他,還有差不多五秒左右的溫馨畫面,難得阿素現在還有能讓我心動的戲路,太感動了(抹淚)

 

 

2.其次,妒婦邪羅真的太可愛了,我很能理解他對木乃伊哥哥的崇敬心情,因為木乃伊哥哥這兩集的表現太令俺心折了,尤其是在調戲大師兄讓他嬌嗔(?)地轉頭離開後,卻黯然自語「為兄從來不曾騙過你」(意即他的身體狀況是真的很糟,不是在他弟弟面前故意裝出來的)那幕,還有讓大師兄親眼見到他師尊死亡而痛心離去後,獨自撫摸琴木嘆息那幕,這兩幕讓我不得不對木乃伊哥哥大感興趣(大心)^////^

 

話說回來,近期編劇虐大師兄虐得滿厲害的,特別是他恢復魔身之後,一整個更悲摧,不過我還是要小小吐槽一下,大師兄和師尊互殘的戲段照理說可以營造出很內斂的沉痛氣氛,但實際演出來卻怪怪的(氣氛不到位),感覺上沒啥師徒相殘的衝突性,而大師兄面對自己意外弒師之後所發表的那段話,其實應該是很感人的才對,可台詞和動作搭起來卻有瞬間冷掉的效果^^bbb,實在是滿可惜的。

 

小聲說,其實照性格來講絕對是兄攻弟受無疑,可魔身的大師兄儼然是金剛芭比,畫面想像起來有點卡卡的Orz。其實木乃伊哥哥和妒婦邪羅也很有看頭,而且妒婦邪羅內心的情感也很微妙,目前魔城是最有愛的一方了^Q^

 

 

3.兄弟檔閃完後,換殢師繼續閃。本來我對殢師是默默萌的,而且我是因為關注師尹才連帶注意到殢無傷(因為看得出來師尹非常在意殢小哥,甚至不比在乎阿素的程度輕),若沒有師尹,基本上殢無傷這種文藝青年實在不是我的菜,但若加上師尹,兩個人的組合就很吸引人。而這兩集編劇真的太超過了,這不是明目張膽的就殢師了嗎?只因為師尹哀悼即鹿的淚掉在石頭上面就把那顆石頭放在身上幾百年,我靠,情痴啊。當然,那是因為師尹為即鹿所流的淚,其中自然有關於即鹿的成分在,可我仍然覺得即使殢無傷當初收藏石頭的動機關連到師尹的比重不是那麼多,如今殢無傷不捨歸還石頭,卻可說真正是因為師尹的關係了,從以前就不覺得殢無傷對師尹是純粹的討厭或無感,如今明朗了,又萌又開心。

 

 

4.殢師閃完,換風浪繼續閃。個人是覺得,妖后最後應該還是跟正道合作才對,所以這兩集片尾是唬人用的。易秋顏感覺上已經對他阿公徹底無言了,個人一直期待他盡快窩裡反,沒想到他還撐到這時候,等他阿公被over後,一個智將就這樣沒戲路了Orz?好吧,目前檯面上也不缺可關注的大角色,編劇大概也不會特別想再塑造易秋顏bbb。御神風的偶頭愈看愈水,他調戲人不奇怪,但一定要調戲號天窮嗎?一定、一定要這樣嗎?(剛看完搶先看的文字描述被打擊到……這麼俊俏的面孔何必遮掩……)好吧,且看面具底下的真實如何bbb

 

 

5.真正的大師兄忘世麒麟忌霞殤這兩集的表現不錯,可是他的造型實在是……姑且不論別的,光看著他頂著那身行頭對擊楫中流說「忌霞殤鍾情山林」,我腦海第一個想法就是「好瞎」……可看他對上那隻蟲大展威能時,還是挺有看頭的。然後是擊楫中流走歹路的原因……哇塞,玻璃心來著,這麼老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是一派大師)還會因為女兒和大徒弟不想繼承逸蹤而選擇歧途,所以,編劇的意思是……武學宗師也是無法抵抗更年期憂鬱症的嗎=.=bbbb

 

 

6.接連三對官配大放閃光,閃完後眼睛暫時看不到其他的了,劇情感想就寫到這吧(→這根本就沒有講到任何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歸佚 的頭像
    歸佚

    限性空間

    歸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