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感謝狀前,先標示這次海賊團的cosers

 

魯夫:唯蓮

羅賓:冬墨

香吉士:莫邪

佩羅娜:非凡雪

娜美:me

 

 

參加海賊團cos的緣起說來話長,簡單講就是唯蓮他們想要出團,可是魯夫海賊團只有魯夫和羅賓確定會出,於是某天聚餐時她們就開始招攬成員,我說我沒在玩cos所以就沒答應,但後來冬墨一直希望我幫忙(這樣她們可以多一個娜美),我便說只要花費在1000元以內我就答應。那時的意思是總花費1000元內,但冬墨以為是衣服的錢在1000元內就好,所以某天她很開心地跟我說「我幫你找到了500元的新娘服,你說好的喔」,我一想500元,含運費頂多600元,還可以接受,就答應了。

 

只是我忘記了,娜美還有假髮、頭紗、手套、耳環等配件,以及天候棒這根武器bbbb,重點是還有化妝品的費用→這才是最大的失策,光想我得花錢買那些化妝品我就頭痛,因為我根本不化妝,買了這些豈不是很浪費,而且一定超過1000元的預算好幾倍。因此,俺就把念頭動到可愛的學妹阿元身上(因為阿元有一陣子常玩cos,我想她應該有庫存XDD)。我原本請風幫我化妝,所以請她先列出她所需要的化妝品,再把清單給阿元看看她有哪些東西可以借,結果很幸運阿元只有染眉膏沒有,其他都有。

 

然後風說要先幫我試妝免得當天來不及修改,但是阿元平常都要用到化妝品,不方便把整組「家私」通通先借給我,所以我又把腦筋動到小蓮身上,原先也想過跟阿葉借,不過她也很少化妝,所以想了想還是跟小蓮借,結果小蓮缺了不少東西(cos的妝品一般人少用,尤其什麼粉紅色眼影、金色眼影之類的),沒想到非常幸運地我打電話給小蓮時,靜霜在她旁邊,靜霜因為工作之故比較有機會拿到化妝品,所以她主動答應借我,實在是揪感心(擦淚)

 

小蓮就找了個星期六騎車去靜霜家拿化妝品,然後再拿來風家借我,真可謂風塵僕僕(俺快痛哭流涕了)。試妝的事情就這麼告一段落。Cos當天,我和風10點到台大對面的肯德基,阿元沒多久就帶著一箱家私到達肯德基,本來是風要幫我化妝,結果不知怎地最後變成阿元幫我上妝,上好後還幫我拍了兩張朦朧的定妝照,不得不說單眼真是好物,拍起來美化效果很不錯()。之後阿元說要先拿化妝品回家(那一箱挺重的),我和風就到體育場等唯蓮他們。

 

一到會場,莫邪就在那裡了,很久不見莫邪,變漂亮很多喔。三個人聊一聊,聊到莫邪準備香吉士那一身行頭所花的費用,一整個shock。光是西裝就7000多元、假髮600元、帽子要900元,鞋子忘了多少錢,還特地買別緻的釦子別在外套上,重點是,她開車從台中上來,旅館費和油費也不少,真是太敬業了。我偷偷算了下我的行頭,禮服600、假髮290、褐色隱形眼鏡兩片120、耳環是向冬墨借的免費、化粧品免費、其他(頭紗、手套和天候棒)370,一共1480(不過頭紗、耳環和手套我都沒戴上場就是了),忽然有種「我該慶幸了」的感覺(因為一開始風是推薦我cos香吉士,還好我沒選這個,毆),是說重點不是我沒選香吉士,而是莫邪太認真配合這個活動了(替唯蓮她們感動)。然後拍照時,因為娜美的新娘服實在太長了,導致我走路一不小心就會跌個狗吃屎,所以莫邪幾乎是一路幫我拉著禮服尾巴,可說是十分融入香吉士這個角色的紳士舉止(10個讚)

 

可惜的是,本來菱要cos強化版喬巴,還去定了套獸人裝,但最後賣方趕不及只好作罷。那天也看見不少好久沒見的朋友,萍水啦、紫瓏啦、白羽……白羽倒是偶爾會見面,還有萍水的佾會朋友XDD(特別要感謝這位朋友一路幫我拿天候棒)。另外,和主題無關又想提出的是,其實我一直覺得非凡雪很適合cos蛇姬啊,一開始好像也是這樣決定,不知道為何臨時換成佩羅娜,不過換成佩羅娜也很好看就是。

 

拉哩拉雜地說完梗概,接下來條列感謝事蹟:

1.  冬墨:感謝冬墨幫忙張羅服裝和配件,尤其是幫我製作天候棒。

2.  小蓮&靜霜:感謝小蓮的奔波及靜霜大方出借化妝品給我試妝。

3.  阿元:感謝出借化妝品,以及替我上妝,最後還不忘用單眼美化我(真是體貼的好孩子)

4.  莫邪&萍水友人:感謝莫邪的紳士之舉還有萍水友人幫忙拿東西。

5.  幽姐:這個是因為星期五晚上我臨時找不到阿元,只好趕緊打電話跟幽姐問阿元其他的通訊方式(之前忘記儲存阿元第二支手機號碼Orz)

6.  哈哈哈,偏不感謝妳。

 

 

關於第6號人物,本來我是要感謝她的,感謝她幫我試妝、上網買便宜假髮(因為我一直亂叫假髮好貴假髮好貴,最後她受不了只好幫我找便宜的)、感謝她當天陪我早起到會場,在我拍照時幫我拖行李等等多不備載、感人肺腑的舉動,可是就在剛剛我打電話去問她「非凡雪cos的那隻叫什麼?」時,她問我「蝦咪羅吧(聽到這我才熊熊想起我忘記一件事,那就是如果我忘了角色名字,她十之八九也不會記得),妳問這要幹什麼?」,我回說「要列感謝狀啊」,她於是接說「千萬要記得感謝我」,我登時……無語問蒼~~~~~至於到底是誰,答案就在感謝文中,科科科。

 

 

 

以下貼兩張照片,一張是正式拍,一張是剛定好妝,對其他照片有興趣,可上我的FB看。

 

 

 

 

 

 

DSCI0322.JPG  223612_269947903022447_100000217196721_1284317_597954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歸佚 的頭像
    歸佚

    限性空間

    歸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